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

因为想要记得,所以我选择来这里

原来啊... 我有一年多没有写过部落格... 一年多啊~ 

这一年多,除了我已经完成一件几度要放弃的目标外 (出国读书),我... 终于

我Diploma 的贷款给还清了~ 虽然还有 Advanced Diploma 还没开始清。 【无奈】


今天是大年初五,放工过后直奔Maybank 的提款机提款。

谁知只有一架提款机,然后每一次提款只能提最多千五块。

我犹豫了大概一分钟后,就决定照提款出来。

过后在男朋友的陪同之下 ( 从 Hang Tuah 到 PTPTN 办公室), 等了大概15分钟后。

就到我了~





还款后,当时感觉自己好像少了一块肉。

但我很努力地告诉自己,值得的! 

因为账单上来看,我省了大约 一千有多的钱。

如果从2009年开始算起的话,5年多的贷款 本金加利息... RM10188.10

就是说... 我只给了RM188.10的利息!

在银行绝对不会看到这种利息~

而且省那笔钱去投资也有很大风险。

所以,我是做了明智的选择!

先还贷,再投资。

努力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