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久违了,我的发泄中心

好久没回来这糊里糊涂的世界,原来我那么懒惰不在这里胡扯。

现在的回来只是因为太太太太... 空闲。
谁叫我,男人没有,工作没有, 人生..... 因为闷到我快要没有掉~~

再过26天,我就要开始我的新的“任务”了。
我把它说成任务,因为我不想那么地不舍得。
告诉自己,我会回来属于自己的家。
出国的六个月,只为我自己的人生给一些些任务,给回忆重新复刻。

为了这个任务,我今年在浪费很多的光阴。
提早离职,临时找不到工作。
如今就只能呆在家,挥霍一个月半啊!
老实说,我也不想的~~~

但愿我这个任务能够顺顺利利,没有太多的波折。
快快乐乐享受我的六个月流浪记。
回到来,继续我.....赚钱旅行的人生。

射手座
虽然很爱到处跑,可是他们都会恋家。

我就是那个射手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