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我的第一架智能手机

我挣扎了好久好久...才决定下手买这架。

我本身是非常喜欢和爱... Iphone。
很无奈,因为我赚不多。
钱剩的不多,加上种种原因之下。
决定买一架勉强可以用的智能手机。

它就是.... HTC Wildfire。
它是在2010年尾上市,当时售价是一千二马币。
现在.... 哈哈,我以RM499 买下。

当然,RM499买到的东西,固然没有极好,只有还好。
不能下载好玩的游戏,
不能Video Call,
照片怎么拍,怎么都觉得不好看,
慢... 等等等等。

算了算了,谁叫自己没钱买好一点的。
这架最起码当我人在海外可以用 Watsapp 免费简讯,talkbox对讲机,及随时能上网。
已经很大帮助了~~

咋看之下,挺美的,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