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云顶第一次 07年9月

2007年,我第一次到云顶。
身为城市人,我真惭愧。
这么大了才到云顶。

毕竟是第一次,什么都不会。
所以很多事都是朋友决定行程。

六个人,四男两女。
下午从KL sentral 搭巴士到半山,在坐半山缆车。
印象中,我是非常的兴奋~ 

当然,享受着的就是云顶的凉!
还好当时及时买到外套 (现在这件外套已成为我的工作服之一)
一整天就让朋友带领,这里走那里走。
一下子,就走完了~ 闲掉
在房间就狂聊,讲人坏话。
深夜才睡觉。
也许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外,所以不这么睡得觉。
浑浑噩噩,就一直到早上。

梳洗后,那时突发奇想要在房间拍照留恋。
有很多的照片,可是我偏喜欢这张。













可爱吧~ 他们.....

check out 后,把行李都放在lobby 旁。
去玩Theme park 咯~
除了三百六十度,其他的几乎玩完。
最刺激的,莫过于跳楼机~
除了我和我哥,其他人...没用!














(我就是最旁的那一个~)

玩完咯,就回家咯~
自此之后,我的心就痒痒地.... 
自此之后,我的心就乱跳地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