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热浪岛度假 2008年5月

继第一次和朋友出门去云顶玩后, 我心从此就没有安定下来过。
射手座的象征越来就越明显~
记得我在班上嘴巴一直吵着要去旅行。
当时我们四剑客( 我,旺安,晓枫,劭耀)当中就有一个不合作。
不用猜都懂谁啦~
完全没有兴趣去和我们旅行,想到现在都没有试过四个人去旅行过。
唉~ 伤心~ 

算了啦,不跟就不跟咯。
问来问去,加入热浪岛之旅的有7位。
分别为: 我、晓枫、劭耀、Vivian、Edward Gan、Khim Chew、还有晓枫姐姐~

记得晚上大概九点多到PWTC车站搭巴士出发到丁加奴巴士站。
一路上,不懂是兴奋还是什么...睡不着觉~

好不容易啊,大约三点多到达那里。
丁加奴是劭耀的地盘,所以所有的东西都由他安排。
因为码头的船没那么早开,就在一间小旅行社溜达。
虽然位于丁加奴的中国街,可是什么东西都没有~
等到七点多才再坐上小巴士到码头。
到码头,吃了晕船药。
噩梦就来了~ 

不是坐船晕,而是到达resort,看到床。
睡死啦~
睡了两个多小时才起来出外走走...
第一天,说真的要以度假放松心情来喜欢这热浪岛。
不然,有点闷。

他们又不要玩香蕉船... 没人陪我刺激...
就,没心情啦。

第一次snorkeling ,可以说是爽!
第一次看到鱼在我面前走来走去;
第一次被水蚊要到我痒来痒去;
第一次浮在海面上 (有救生衣,当然);

Snorkeling回来,就没有东西做了。
热浪岛不用两个小时走完了。

吹海风,听海浪声。
就是我这三天两夜行程做最多的事。

加上,我第一次买的相机在之前不见了。
用大哥的电话,拍不了多少美照....

热浪岛最出名的蓝沙,也没有看到。
流星,也没有。
很多很浪漫的东西,都没有。

再来,就是第一次和有酒精的饮品。
因为叫水果酒,所以.... 没有感觉~

那么平静的旅程,我都还记得。
已经说不错了~

不多说.... 分享一些照片。
一个人坐在那儿,静静享受海风~

一群年轻人的杰作! 可是不是来自于我们这群人.....

从沙滩上捡到的贝壳~ 现在忘了我放哪里~

日落,总让人感到落寞....

拍照的拍照,发呆的发呆...

就是他们啦~ 看,笑得多么开心~

热浪岛是个让人静下来的地方,如果我有什么失落的事,
我也许会回去,再次让自己静一静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