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选择走天下,放弃吃遍地,也放弃等待

我心不定,我神不宁。
怎么办?
越来越爱飞,特别有了护照过后。
因为想要护照给盖满,可是不可能啦~
为什么?
没有后盾,没有靠山。
旅费全都是自己从生活中虐待自己而存到的。
庆幸,我有魔咒: 就是好吃的东西,去到都便不好吃了~
所以,省掉这一方面的烦恼。

又怎样?
娱乐,交通,应酬,教育贷款等等....
让我透不过气来啊~!

请原谅我拼老命去订机票,不管三七二一到处跑。
因为,那是我人生其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特别是在没有牵挂,没有依赖。
只有自己,就是自己让自己的历史给活起来。
我选择用旅行来建立我的历史。
我放弃和大家一样,民以食为天。

如果我长命,我七老八十肯定是最多话讲的老人家了。
诉说以前,诉说自己的历史踪迹。
希望以后我的子子孙孙不要嫌我烦 (想多了)

利用旅行的方式去寻找我的爱,利用旅行方式去把灵魂找回来。
唯一的选择。

守株待兔, 不可能了。
虽然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他,还是充满攻击性。
不过,再等一个这样的他,去重新认识我,欣赏我,喜欢我...
除非奇迹出现。

奇迹,有奇迹吗?
算啦,放弃吧。

让大家懂是谁,只会笑掉大家的牙。

选择走天下,放弃吃遍地,也放弃等待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