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I Love Hong Kong 开心万岁


这套电影是我新年期间第二套戏。
主打‘怀旧’,故事情节就和TVB戏这样回忆过去。
不错啦,TVB演员我最爱。
虽然有一些只是出现几分钟,可是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,
就会兴奋一下。

这套戏比较去年的《七十二家租客》稍微好看一些 (个人意见)。
如果男生们想看多一点的事业线,不妨去注意。
我一进去看到的第一个演员,就是.....











李治廷~
演过《岁月神偷》。
有王力宏的影子。
难不成这种帅哥属于大众脸?
那么,我不介意全世界的男人都像他们。
哈哈~

并不是说一定要看的一部电影。
可是是一部让你轻轻松松无压力的一部电影咯。
忘了说....
从这部电影,让我怀念香港旺角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