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2011年的情人节

虽然过了十二点,已经是十五号了。
可是对于今年的情人节,特别的有意见。

说说昨晚吧,
在我将要关电脑睡觉之前,我电脑突然没了声音。
吓得我魂飞魄散!
因为电脑是我命根,是我终身伴侣。
在这非常时期 (就是穷到半死的时期), 它不能有事!
还好,restart后它正常了。
我亲爱的电脑,千万不要有事。

到情人节的早上,准备到Manara Char Yong。
因为这间公司给我很好的回忆,
要我在情人节考试。
感谢老天爷,让我这公司考试都及格。
可是呢~ 就是因为这些考试!
到七点才放人~!

结论是,2011年的情人节那里都没有去~
就是因为为了公司考试。

这间公司给我很多“美好” 的 回忆。
我是在去年冬至前夕收到call 叫我去interview;
过后就收到一封email叫我圣诞节前夕去interview;
在新年前前夕HR 的人打电话来问我其实可以开工;
今年年二八第一天上班,年三十还有做半天;
今年情人节,公司考试。
下一个节日,不懂公司打算跟我庆祝什么咯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