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饱到傻的午餐

今天是星期五,可以穿得轻松点去上班。
这方法挺奏效的。

也许是因为卸下了伪装,人也变得不那么的紧绷了。
整个早上都是轻轻松松,比起前几天的复杂心情好多咯。

到了吃午餐的时间,今天就少了一些人一起出去吃。
他们决定了吃 Pizza Hut..... !! 噩梦~ 是 Pizza Hut! 
饱死人不偿命兼大出血的一餐啊~

算了,新人... 没权发言,就跟吧。
点餐时我点最便宜的套餐,都要我RM10~~~~ 

同事还外加几样东西...
结果就是有一些吃不完咯~
我很努力把那一套餐的食物全塞进我的胃。
当我塞完后,完了。
他们强烈分享他们的食物,不吃就不给面子。
.........又塞几样东西进肚子。

过了一会,桌上还剩六样东西。
刚好我们总共六个人,每人就负责要吃一样。
忘了是谁说用“出手指” 来决定谁有权吃一样愿意吃的。
我都不怎么会玩,加上一路来公认没有赌运的我。
最后.... 还是没有塞那么多东西。
因为剩下两个女生,就是我和同事。
她让我选择~ 哦~ 真好~ 

这个午餐我都是饱饱的,回到公司接近一个小时都没有坐在椅子上。
我知道一旦我选择坐下去,我就注定未来就是一个肥婆了。
为了保持身材,为了赌气,为了以后另一半。

总结论: 午餐真的不要吃太多,八分饱就好。 太饱真的是坏处多多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消化不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昏昏欲睡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可爱肚腩跑出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不能集中精神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